Sunday 3 July 2011

回想

昨晚跟聊了两个小时
其中跟他提到说
几年后在回到那个地方
和妈妈去吃东西
看到那间礼品店
另我想起了
他送我的第一个bear bear.
还记得那时我中六
我们进了那间礼品店看看
而他选了那个公仔送了给我哦!
扬,很想 很想你

其中,
下面这段谈话令我脸绿,
我:“我还没有看Transformer,你看了吗?”
他:“还没有看啊,那天他们去看,我没有去,赶assignment。”
我:“很想看叻,没有人陪我去看。”
他:“那我陪你看。”
我: “等到你回来都下映了。”
他:“我是说买dvd,然后在家里一起看啊!”
我:“......"(绿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