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我和他

后天又将回到‘大城市’
第二次面试
不过总是在时间有点摩察
扬明天开始连续三天将忙于学校的活动
而我却在这时候去
觉得有点打扰了
无论如何希望可以得到这份工
这样就不需要再花时间寻找工作了

最近在论坛上看了不少他人的爱情故事分享
看了 感触良多
也启发了我
我 不是百分之百的女朋友
我承认
但是我爱他的指数超过一百
或许爱得太深
我对他的占有欲也超过一百
我知道他可能喘不过气来
我的任性和爱耍脾气的性格
的确让他受了不少
不过他还是对我百般容忍
我该庆幸不是吗
我总对自己说要改 要改
不然将会‘历史’重演
所以我一定要‘收敛’才行

而他
可说是一百分的男朋友
很疼爱我
要珍惜他

女人嘛
总会想些有的没的
总是想太多
可能有时看多了戏剧和故事

再好的男人也会离开自己
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他

想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