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心情其实还没有平伏
昨天大哭了一场
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懂了
我后悔那么迟才懂 觉悟
我心里不断的在骂自己

这些年来
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我接受不到
朋友说如果继续下去
只会互相伤害对方
我从来没有想过
爱一个人可以变成伤害他

你要我让你走
你说你不想再痛
也不想让我受伤害
但是如果没有你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放不下 千万个放不下
你说你崩溃了
我何尝不是
现在的我心痛不已
很痛 很痛 真的很痛
不想让朋友担心
所以我压抑自己
我也快崩溃了

请原谅我不让你离开
我会等待
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
我相信着

我们经历了这么多
我们还要一起制造未来
我们彼此答应对方要一直牵手到老
你说不会放开我的手
现在你却放了
我该怎么办

你不想见我
对我是多么残忍

此刻的我只想见你
只要一面就好

我真的很想你~

1 comment:

Crystal@YenShin said...

不要在我们面前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