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我要珍惜你~

刚看完了Twilight
很好看 感动
很喜欢男主角处处保护爱人的心切
而女主角却为了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不后悔也变成吸血鬼

除此以外也同时读了一篇网友所写的故事
不被男朋友珍惜的痛

而我顿时有所恍悟
我有个很爱我 疼我的他
但是我有时会做出一些过分
令他伤心 心痛的事
时不时发他脾气
就像昨天
的确我对他要求很多
一旦他满足不了我 做不到
就会生气
我承认我都没有好好想过他的难处
不懂体谅
只是一味的生气

我答应他会改
但却没有进步
我控制不了我的脾气
他说我变本加厉了
还说有时会想说后悔当初太宠我了
才导致我这么放肆 都是他的错

坦白说他几乎都不曾大声地对我说话
更不用说骂我
相反地
打骂他
却是我常做的
无论我如何的任性
他都忍


我是爱他的 很爱他

爱他
但我怎么都学不会包容 体谅
其实我是真的很在乎他 所以才会发脾气
真的

*
女孩子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他们的气,因为她是真的喜欢他在
乎他。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唠
唠叨叨,

也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来在乎你关心你,
怕你做错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欢你,她根本不会对你发火不会冲你
撒娇让你哄她,


无论如何
我知道我必须学会
和控制自己的脾气
因为我真的怕他会离开

I just wanna hug you in this moment~


*mi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的書比電影好看多了
我看到落泪
電影大概濕了眼睛吧
哈哈哈哈

小妹

Y@n said...

u got the book?
borrow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