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生气过后的惊喜~迟来的情人节卡~

今天你令我生气了
所以对你讲话的语气很不好

我放工后 你来找我
而我看到了你却对你不理睬一下
有点在闹脾气
呵。。呵。。
过后你拿了我网购的包包给我
包包很满意哦!
当我在检查包包的时候
看到拉链挂着了一个蛮特别可爱粉红色的吊饰
我就不以为然地以为是卖家赠送的小饰品
原来是一个指甲剪


当我拉开拉链的那时刻
看到一个惊喜
就是里面藏了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白色公仔
和一张卡 是迟来的情人节卡
读了你里面写了满满的字
心里甜甜的

那公仔很可爱 蛮像chico的
我真的又惊又喜
本来还以为包包里面装着的是废纸呢!

当然什么气都消了

你拥着我对我说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
我还笑着说 我都没有生气你 嘻嘻
女人真善变。。。

还有还有
其实那指甲剪是你送的
你还说我是傻瓜 看不出是你买了挂在包包的
哪有可能是卖家送呢!
不过我哪里会想到你会买这样的小东西给我呢!
过后我才知道
忘了那一天了 我在找指甲剪 都找不到
你逛街看到可爱的 就买给我咯!

很开心哦!

谢谢你!dear

*爱你*

1 comment:

Crystal@YenShin said...

甜蜜到~~
呵呵!^^